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18-0149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8-01-18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1-18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本级事业单位车辆实有数进行统计的通知

关于对银川市本级事业单位车辆实有数进行统计的通知

银川市直各有关部门、事业单位:

  按照银川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为稳妥推进我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需全面掌握和了解市本级事业单位(不包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车辆基本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日期:截止的实有车辆数。 

  二、统计车辆范围:实际占用车辆、待报废车辆、借用车辆、未过户车辆。 

  三、请各主管部门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填报。 

  四、登录网址及操作步骤:请你单位以2017年6月已上报车辆数据为基础,将已上报数据结合2017年7月-12月增加或减少车辆数据修正为最终数据报送银川市财政局。 

  已上报车辆数据及修改方式:请登录财政内网202.1.1.6(选公务用车数据统计模块)对已填报数据导出为EXCEL,在EXCEL中修改并打印(不得对公务用车数据统计模块进行再次修改)一式两份(含电子文档)报送市财政局。 

  登录账号:组织机构代码    登录密码:123456 

  五、核对车辆数据方式:请至银川市财政局210办公室核对你单位车辆数据。未在《公务用车数据统计模块》进行填报的事业单位,请直接与市财政局联系。 

   六、核对车辆数据截止日期:。 

  七、联系方式: 李强   6888859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