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0/2018-8842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8-09-21
责任部门: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名 称:关于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银川市各行政事业单位:

为广泛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银川市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财政部国库司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规则 

(一)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访问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进行注册答题。参赛人员在注册时,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二)竞赛内容为《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等法律法规。   

(三)竞赛共设试题100道,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一分。 

(四)注册答题时间为至。二、评分及奖项设置 

(一)网上答题成绩由竞赛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可打印由竞赛评审委员会颁发的竞赛成绩单。 

(二)竞赛设组织奖和个人奖。 

1.组织奖若干。对竞赛中所属人员积极参与、成绩突出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2.个人奖若干。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0名。获奖名单将在提交了正确答案的名单中随机抽取产生。 

3.获奖名单将在竞赛网站、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及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上公布,并由主办方颁发奖牌(组织奖)和获奖证书(个人奖)。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工作人员参赛。 

(二)各单位要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广泛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 

(三)各单位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将参赛成绩统计表报送市财政局,作为今后政府采购执法检查的单项评分依据。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9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