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资金>专项经费

索 引 号:640100-110/2016-06393 发布日期:2016-12-07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财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财政局
名 称:关于下达银川市2016年度第四批科技创新项目及资金的通知

关于下达银川市2016年度第四批科技创新项目及资金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科技局、各项目承担单位: 

  现将银川市2016年第四批科技创新项目及资金予以下达,资金716.1万元,其中:科技创新后补助项目22264.1万元,重点项目12390万元,创新平台项目262万元。 

  重点项目按照项目资金补助额度,本次先拨付补助资金的60%部分,待项目完成通过验收并办理成果登记后拨付剩余部分40%补助资金。 

  请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用途使用项目经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附件:银川市2016年第四批科技创新项目及资金表 

    

         银川市财政局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