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1715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4-18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04-18
名 称:关于开展银川市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有关情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银川市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有关情况调研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标准调整工作,保证人防易地建设费缴纳标准满足实际建设需要,切实维护各建设单位履行建设人防工程义务的公平性,保障人民群众人防权利,自治区物价局、人民防空办公室、财政厅将4月27日来我市开展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有关情况的调研,现将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主要内容 

  (一)银川市2013至2017年各年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包括已建工程数量、实际建设面积和人均建设面积。 

  (二)银川市2018年前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标准执行情况、2013至2017年各年收缴情况及使用开支情况。 

  (三)银川市2013至2017年各年人防工程应建面积和应建未建面积。 

  (四)银川市2013至2017年人防工程平均建筑安装成本明细,包括人工费、材料费(包含工程设备)、施工机具使用费等直接费用。 

  (五)银川市2013至2017年人防工程平均工程总造价明细,包括土地、前期费用、人工费、材料费(包含工程设备)、施工机具使用费、企业管理费、利润、规费、税金及其他项目。 

  (六)如果易地建设费标准分别按建筑安装成本和工程造价水平征收,每平方米缴费标准分别为多少。 

  (七)人防易地建设费调整后将对每平方米房地产销售价格的影响幅度。 

  (八)各相关单位对人防易地建设费拟定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安排 

  自治区物价局、人民防空办公室、财政厅组成调研组,将于4月27日全天在银川市进行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会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调研日程: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  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单位:区调研组、市发改委(物价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市财政局、8家人防工程建设单位及其房地产开发企业 

  下午14:00-18:00 实地调研2-3个人防工程项目 

  参加实地调研单位:区调研组、市发改委(物价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市财政局 

  三、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涉及全区人防建设工程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协同配合,确保调查资料真实准确,为下一步人防易地建设费调整提供有力依据。 

  1、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安排8家在我市具有代表性的人防工程建设单位及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安排参会企业填写统计表。参会企业应选取具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在近5年内建成的一个已竣工决算的人防工程项目作为成本取费抽样调查对象,如实填写《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应建已建人防工程成本取费抽样统计表》(附件2)。 

  2、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安排专人填写《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未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缴纳情况统计表》(附件3)。 

  各相关单位填写的表格,请于4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cswjjsf@163.com,纸质表格一式五份盖章后在开座谈会时带到开会现场。以上相关统计表格(内容详见附件1-3,电子表格请在网站http://fgw.yinchuan.gov.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3、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安排2-3个人防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附件1.《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使用情况统计表》 

        2.《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应建已建人防工程成本取费抽样统计表》 

        3.《2013-2017年度各市县(区)未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缴纳情况统计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