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9368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02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11-02
名 称:关于转发《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编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改委、卫计委、工信局、公安局、人社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农牧局、商务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国资委、林业局、行政审批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卫生健康委、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等28个部门印发的《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8〕1399号),(以下简称《备忘录》)转发给你们。请市卫计委牵头组织各部门按照《备忘录》的要求,结合银川市各有关部门权责清单,梳理对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清单和法律依据,并联合印发。请各县(市)区结合本级权责清单、梳理地方联合惩戒清单及法律依据并印发。请各部门、各县(市)区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请登录“信用中国(宁夏银川)”门户网站,“政策法规”栏目下载电子版。

网址http://credit.yinchuan.gov.cn

附件:《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 (发改财金〔2018〕1399号)

                  

                     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11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