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9371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26
责任部门:银川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11-26
名 称:关于世和天玺国际中心负二、负三层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关于世和天玺国际中心负二、负三层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宁夏世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世和天玺国际中心负二、负三层停车场停车收费备案的申请》(宁世物银发[2018]99号)收悉。参照银川地区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水平,经研究,现就你单位在银川市交警支队备案编号:980号,地下泊位数为946个,位于兴庆区凤凰北街东侧世和天玺国际中心负二负三层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地下停车场实行累计计时收费。中小型车辆停车时间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小时2/·次,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1元,以此类推。

(二)计时不足1小时的按照1小时计算。

(三)每天(24小时)最高收费15/·次,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四)经业主同意,包月及长期停放收费标准由双方按不超过昼夜收费标准的90%协商议定。

二、免费规定

(一)车辆停车时间计时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停放,实际停放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计费时间。

(二)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及殡仪车;

(三)对悬挂公安部门核发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在社会公共停车场接受充电服务期间免费停放;

(四)对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残疾人机动车专用标志的残疾人机动车,残疾人本人驾驶在各类非居住区内停车场停车,可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时长。

、你公司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停车场显著位置设置统一标价牌,标明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计费办法、收费依据、投诉举报电话等,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本批复自下文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为一年。到期前一个月,你公司应填报《停车服务定价成本监审表》申请制定正式收费标准。


                                               银川市物价局

                                              201811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