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92732 发布日期:2018-10-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改委
名 称:关于举办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经发)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市滨河新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推进银川市低碳城市试点建设,做好我市参与国内碳交易前期准备工作,提升碳交易主管部门与重点排放企业的碳排放管理能力,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8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计划及拨付经费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522号)和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的批复》委决定在银川市举办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国内碳市场建设进展与相关政策

  (二)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要点

  (三)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送系统与第三方核查要点

  (四)控排企业能源、碳资产管理与金融创新

  (五)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目标与实现路径;

  二、培训人员及报名方式

  (一)培训对象:银川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区发改(经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银川市重点排放企业(企业主管副总经理及有关技术与管理人员)、银川市碳排放核查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104(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请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1025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见附件2)传真至银川市发展改革委(含电子邮件)。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029-311029日上午8:00-9:30报到,1031日下午18:00返程。

  (二)培训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23太阳神大酒店二楼太阳神厅,联系电话:13738075003

  、其他事项

  (一)培训班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记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集中学习缺席2次以上的学员此次培训不计学时

  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各自派出单位自行承担培训场地费、师资授课费、就餐费由培训班统一安排,不收取培训费。

  (三)请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通知本辖区控排企业参加培训。

  (四)本次培训由银川市发展改革委主办,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承办。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

  赵娅娟  6193563  13738075003 

  电子邮箱:zyj@kp-cdm.com 

  银川市发展改革委

  肖源源  6889373    6888613(传真)

  电子邮箱:nxycfgw@163.com 

    

  附件:1.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报名回执

        3.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与监测计划编制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日程安排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0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