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进展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01/2018-39597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改委
名 称:自治区在银实施8个60大庆项目完成投资22.8亿元

自治区在银实施8个60大庆项目完成投资22.8亿元

  自治区在银实施8个60周年大庆项目,总投资25.82亿元。截止630日,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22.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88.3%。  

  总体来看,银川市拆除燃煤小锅炉及并网供热工程金凤区第十八小学已完成投资目标任务;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总投资的97.5%银川市北塔中学迁建工程完成总投资的96.4%、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完成总投资的83.9%,进度较快;兴庆区南门广场环境整体提升及周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完成总投资的60%、银川市第二十九中学完成总投资的59.5%,银川市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总投资的55.9%,银川市(自治区)紧急救援中心完成总投资的57.5%,推进顺利;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产科大楼项目完成总投资42.2%,仍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投资计划下达的既定建设内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