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6/2016-04343 发布日期:2016-08-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在清华苑门口安装监控、设立减速带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交通警察分局根据该建议情况,对金凤区锦绣苑社区清华苑小区附近路段开展了现场调研、论证,经研究后决定采取三项措施予以解决:一是在兴庆区湖滨街打通路段桥下,规划施划了起减速作用的震荡标线,与减速带发挥相同作用;二是在金凤四小门前施划了黄色网状线,严禁机动车辆停放;三是在金凤区锦绣苑路口西南路段安装了机动车辆违停自动抓拍系统,对违停车辆实行实时自动抓拍,保证道路畅通有序。 

  目前,三项措施已全部落实,基本消除了道路原有的交通安全隐患。衷心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宝贵建议! 

    

    

  银川市公安局 

  201682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