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01322 发布日期:2017-02-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

    2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政治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政工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丁浩主持。

 会议对《2017年银川市公安局“训练日”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对随机抽选受考人员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结合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报告关于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参会领导结合《方案》的规则制定、组织实施、考核细则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田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陈栋桥同志关于“抓好教育训练工作是最大的从优待警”指示精神,主动引导民警转变观念,把“要我练”转变为“我要练”,自觉通过“训练日”活动增强个人素质、提升全警技能、解决本领恐慌问题。

 田晋就开展好“训练日”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计划部署。各级领导要带头参加学习训练,率先垂范,带动民警自觉参加教育训练活动,保证“训练日”活动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严格落实制度,确保训练安全。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地开展专业训练工作,科学施训,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组建教官团队,狠抓训练落实。各单位要采取措施切实提高教官工作的积极性,强化教官培养工作。四是各类保障到位,提升训练效益。各单位要充分运用好现有训练设施,进一步加大投入,增加训练科技含量,不断加强场地建设和器材、经费保障。五是杜绝不良现象,注重训练实效。各单位在组织过程中务必贴近实战、真抓实练,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六是按时上报信息,及时总结经验。市局每季度将对各单位的训练活动的开展和抽考情况进行通报。

 田晋强调,各单位政工部门要把宣传工作与训练工作同步进行。要充分利用平面媒体和新媒体等各类新闻资源,对训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充分展现银川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