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03613 发布日期:2017-05-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召开4月份重点工作汇报会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4月份重点工作汇报会

   54日下午,李永宁同志主持召开4月份重点工作汇报会,总结盘点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市局在家领导,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属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5月份工作计划。局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指明改进方向。李永宁同志逐一点评分析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和方向,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永宁同志强调,5月份,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国际马拉松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安保警卫任务,举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一要提前谋划、提早部署。由指挥部牵头,组织各警种、部门全面梳理、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杜绝出现沉睡预案和不适用现象。要根据形势需要,切实加强反恐维稳和安保工作实战演练,配齐配强安检防护设施设备,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二要紧盯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严密各项措施。要紧紧盯住反恐维稳、合成作战情报体系建设、四大战役、智慧防控建设等重点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细化工作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落实。面对今年繁重的安保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从现在起就进入冲刺状态,力争各项任务指标提前完成。三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把各种风险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做得更扎实,确保全市政治和治安持续稳定。市局机关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抓好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和督察跟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佳的状态、更优的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落地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