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05387 发布日期:2017-07-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局专题传达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银川市公安局局专题传达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7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三区两县一市分县局、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和刘跃进专员对我市反恐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分别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对会议举办总结经验教训、以利再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永宁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6.27”会议精神和刘跃进专员“全面落实规划目标、认真谋划长远大计”的指示精神,继续坚持“党政主导、社会综治、创新教育、常抓不懈”的工作方针,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和重点地区,以高度的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总结提炼“互联网+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成功经验做法,打造推广更多的“银川经验”和“银川模式”,通过“6.27”会议和示范创建,带动全市禁毒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市禁毒部门要把“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市”作为首要任务,以打造“六个十”和实现“五个零”为目标,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到位,扭住关键、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李永宁同志要求,要尽快贯彻落实刘跃进专员对我市反恐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铁桶工程”重点区域场所建设进度,全面梳理各类涉恐案件线索,强化重点关注人员的核查、串并、管控,确保提质增效。加强对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风险隐患排查和预警预测预防,持续加大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尽最大努力预防和减少案件发生,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规范完善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机制,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加强实战演练,真正建立起职能明确、权责分明、组织健全、反应快速、运转灵活的应急处置体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