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37/2018-82459 发布日期:2018-11-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工程技术科
名 称:银川市青少年宫维修工程建设项目

银川市青少年宫维修工程建设项目

1、项目名称:银川市青少年宫维修工程建设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

3、项目代建单位: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

4、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青少年宫

5、建设规模及内容:维修屋面穹顶、防水以及室内墙面、地板、吊顶等内容。

6、项目改造的原因目标:银川市青少年宫始建于1986年,2001年进行翻修扩建,2003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多年来,市青少年宫每月平均接待并服务青少年1万多人次,持续开展了众多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思想引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活动,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好评。近几年,由于市青少年宫活动场地使用率不断增多,逐渐出现基础设施和教学教具老化、破损等一系列问题,大楼内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对教学环境和办学质量产生严重影响,但受到场地、经费等因素制约,这些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对青少年宫进行维修,彻底改善青少年宫场所条件,能进一步满足全市青少年成长发展需要,加强我市公益性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切实为全市青少年提供更加多元有效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

7、建设工期:2019年。

8、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5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9、项目代建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及电子邮箱:

项目代建单位: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

电话:0951-5556030

邮编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银川市民大厅F区三楼

电子邮箱:ycsdjb@126.com

    10、公示期: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