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7/2018-19826 发布日期:2018-04-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局
名 称:市代建局举行2018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市代建局举行2018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2018年4月26日市代建局组织代建各项目监理、施工单位召开市代建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安委会《关于认真落实自治区领导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的通知》,同时对代建项目近期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重点部署了“五一”节前对我局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要求,各代建项目监理、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务必压实项目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事故防范,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采取切实措施有效遏制事故多发易发态势,统筹推进代建项目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