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2/2017-5628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2017-12-04
责任部门:银川市国土局 发布日期:2017-12-04
名 称:银川市国土资源局做好第九届中国花博会一对一接待服务工作方案

银川市国土资源局做好第九届中国花博会一对一接待服务工作方案

各分局、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执法监察支队:

按照市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式等一对一接待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对口接待浙江省代表团。为扎实开展接待服务工作,提供便捷、快速、优质、满意的服务,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接待基本原则

  (一)热情好客。接待工作体现的是银川的整体形象,任何接待都要做到认真负责,热情有礼、细致周到,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感到温暖与热情。

  (二)勤俭节约。在接待服务中,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和区市若干规定,参照相关标准进行住宿、餐饮的安排,不摆排

场、讲阔气,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严禁超标准接待。

  (三)严谨细致。发扬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对人员行程、食宿、安全等各个环节的安排做到细致入微,对每一个细节要充分准备,不能麻痹大意。

  (四)安全有序。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注意保障服务对象行车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卫生和财物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二、接待服务分工

成立银川市国土资源局花博会接待服务领导工作组。

组长:孙瀚

副组长:王玉平、肖晓华、屈彦学、张文、朱文河、刘红炬、徐万生、卢苏明、袁雪红、张媛。

成员:石宁运、张亚南、程汝斌、任健、杨明、哈雪峰、范志刚、徐玮、马力、马春花、高鹏、杜侠、张从福、金然、杨伟、孙玉国、梁东、吴霞、赵永刚、邢明宇、石璞。

局综合处具体做好联络工作,全程联络人刘禹煊,联系电话18295177652。

  具体分工:  

1、8月25日至31日,负责浙江代表团接机、住宿、就餐、送站、现场布展、厅领导邀请等服务工作。

(1)8月25日至29日,责任领导:刘红炬,责任人:杨明、石璞

(2)8月30日,责任领导:朱文河,责任人:孙玉国、

邢明宇

(3)8月31日,责任领导:张文,责任人:石宁运、张亚南

3、9月1日,负责做好出席参加花博会开幕式的国家部委、自治区领导和浙江代表团的引领、参展等服务接待工作。

责任领导:孙瀚

责任人:杨明、高鹏

4、9月2日至10月8日,负责做好执委会安排的国家部委领导、自治区领导和浙江代表团出席活动的路线、车辆安排、引领接待,以及接机、住宿、就餐、送站等服务工作。

(1)9月2日,责任领导:屈彦学,责任人:程汝斌、吴  霞

(2)9月3日,责任领导:徐万生,责任人:徐  玮、赵永刚

(3)9月4日,责任领导:卢苏明,责任人:任  健、杜  侠

(4)9月5日,责任领导:袁雪红,责任人:梁  东、张从福

(5)9月6日,责任领导:王玉平,责任人:杨  伟、金  然

(6)9月7日,责任领导:肖晓华,责任人:哈雪峰、范志刚

(7)9月8日,责任领导:张  媛,责任人:马  力、马春花

三、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办好花博会的明确要求,实行局领导牵头、各单位负责联系接待服务的工作机制。各责任领导及责任人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自觉服从执委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事业单位应提前安排好工作,车辆自8月25日至9月8日,由国土资源局花博会接待服务领导工作组统

一调配使用。

  (二)无缝对接,全程跟进。各责任领导及责任人要随时掌握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及时通报代表团在银工作行程安排,保障各代表团与执委会的无缝对接。应加强与代表团的沟通,主动解决当天需求,并了解次日日程安排,及时做好交接班工作,将次日联系人电话告知代表团。

  (三)热情文明,展示形象。为充分展示银川形象,展现银川风貌,体现银川担当,各责任领导及责任人要全面掌握执委会的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了解花博会大型活动方案和相关运行模式,熟悉银川市交通、食宿等相关信息,扎实开展接待服务工作,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快速、优质、满意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