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3430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6-11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6-11
名 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环境保护局关于下达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的通知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环境保护局关于下达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的通知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环境保护局

关于下达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环保(分)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银川滨河新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暂行办法》和《自治区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暂行办法》要求,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的通知》(环办科技〔2018〕5号)有关规定,推动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现将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下达给你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轮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经自治区经信委、环保厅审核确认。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指定专人负责。

二、清洁生产审核期为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201811月底前完成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工作;自名单公布之日起2年内(20206月底前)完成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三、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专家从我市节能减排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对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的企业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四、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环保部门要指导督促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协调解决审核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市工信局或环保局反馈。

五、本轮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工作经费由市财政局保障,工信、环保部门或者专家不得向被评估与验收企业及咨询服务机构收取费用。

六、对在规定期限内无正当理由不实施清洁生产审核或虽经审核但不如实报告审核结果的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第三十九条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市工信和环保在有关媒体上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联系人:工信  马  成 6888684(兼传真)

                  电子邮箱:ycsjnzx@163.com

        市环保局  郭宏安 8679813

                      电子邮箱:ycwkk@126.com

 

附件:银川市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名单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61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银川市2018年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名单

 

                     宁夏瀛海天琛建材有限公司

                     宁夏共享化工有限公司

                     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银川兄弟彩兴化工有限公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