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3430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6-12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6-12
名 称:关于组织申报非公有制经济领域高层次人才补助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非公有制经济领域高层次人才补助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银川滨河新区经发局

根据《自治区非公局 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关于组织申报非公有制经济领域高层次人才补助的通知》(宁非公经发【2018】74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申报非公有制领域高层次人才补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非公工业企业

二、申报项目


依据《通知》要求,申报项目包括:一是全职引进博士硕士工作补助;二是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费;三是预引进在读优秀博士研究生补助;四是中青年人才赴区外深造研修补助。具体申报条件及需填报材料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采取逐级申报,所有申报高层次人才补助的非公企业要按照隶属关系,向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滨河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进行申报,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滨河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2018年6月22日前对企业所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后一式四份并附电子版报送到银川市工信局,我局汇总后向自治区非公局上报

四、相关要求

1.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滨河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有关填报表格可到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人才栏(http://www.nxhrss.gov.cn/)下载。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2.各级申报及审核单位要对照申报条件,如实填报资料,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联系人:吴婕

  话:6888507

  箱:jwzxk@126.com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