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3431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6-13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6-13
名 称:关于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关于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中心: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建设,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研究,现就局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王琦(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书记、局长):负责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面工作,联系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徐克军(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协助党工委书记负责党工委及机关日常党务、政务、事务工作,负责系统党的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分管机关党委、综合处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牛海龙(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信息化建设日常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两化融合、信息产业、宽带建设、信息安全防范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工作。分管信息化处、市工业和信息化信息中心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岳文涛(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产业发展和节能监察日常工作,负责技术进步、转型升级、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节能降耗、企业减负、清洁生产等工作。分管产业发展处、市节能监察中心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春玲(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经济运行和服务企业日常工作,负责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中小企业培育与融资、全民双创、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社会服务机构审核、企业服务等工作。联系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分管运行服务处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新敏(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协助机关党委书记负责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协助纪工委书记负责纪律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政风与行风评议、老干部管理服务等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锐(副调研员):负责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民用爆破器材安全监管工作;负责协调解决企业改制的有关遗留问题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提高市工信局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有序运转,市工信局领导实行AB岗工作制。

王琦、徐克军实行AB岗工作制,牛海龙、岳文涛实行AB岗工作制刘春玲、赵锐实行AB岗工作制。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