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3708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6-22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名 称:关于转发《自治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示范创建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示范创建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开发区经发局、河新区经发局:

现将《自治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示范创建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示范创建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把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示范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的重要抓手,大力支持企业示范创建工作。

二是调查摸底。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要对辖区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及时掌握相关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照方案创建标准,提前做好自评工作。


三是严格审查。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要指导帮助企业填报《自治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示范创建申报表》,编写申报材料。对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确保企业上报材料真实性、合规性。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