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7856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9-07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9-07
名 称:关于抓紧做好2019年工业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抓紧做好2019年工业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工业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项目前期工作,贯彻市委、市政府“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推动新一轮技术改造,加快工业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步伐合理确定2019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规模和重点,切实发挥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对工业发展支撑带动作用,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全市开始启动2019年工业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各工业主要结合本辖区近、远期工业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深入扎实做好2019年项目计划的编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做好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本辖区和本部门发展需要,借鉴往年已有的经验和做法,组织专人抓紧做好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策划、收集、论证和编报工作。

(二)申请纳入2019年工业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原则上要求规划、土地、环保、节能、地震等相关前期工作准备较为充分,2019年内能保证开工。

(三)申请纳入2019年工业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原则上是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要涵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信息化产业技术项目。

二、项目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工业主管部门对本辖区申请纳入计划的项目进行初审后,于117日前向市工信局编报。

(二)采用Excel软件按规定格式详细填制的项目申报表(文字版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须经申报辖区及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项目申报文件(须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三)申报项目建设性质分为续建、新建项目。续建项目是指2018年底之前已开工但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建设项目;新建项目是指2019年新开工建设项目。

(四)要重点做好技术改造项目填报工作。技术改造项目是采用外先进的、适用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对现有设施、生产工艺条件及辅助设施进行改造的建设项目,包括扩建和改建项目。

(五)我市已出台《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工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银党办【2018】60号),对实施技术改造项目、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特色产业建设项目有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奖励,以上奖励政策以进入项目库的项目为主,请各责任主体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人:李丹  6888725

电子邮箱:176031566@qq.com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9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