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7856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9-07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9-07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推进工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推进工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宣讲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实施战略的实施意见》,践行市委、市政府“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2018年9月5日,市工信局联合市发改委、科技局成功组织召开了《银川市推进工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新闻发布会,面向媒体和公众,对新制定的工业政策意见进行了内容详实、层次分明的政策解读,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和良好的社会效应。为进一步扩大提升全市工业企业对政策的知晓面,最大限度地说透、用足、用好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决定围绕《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举行县(市)区政策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8年9月7日-2018年9月25日  

  二、宣讲内容

对《银川市委办公厅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工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政策意见》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突出亮点政策和重点方向,同时现场解答企业的提问,解疑释惑。

三、成立宣讲组

(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会     

   主讲人:王  琦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局长

宣讲辖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

参加辖区:西夏区、中关村双创园

   联络人:罗力  6888042  18909565565

  (二)银川滨河新区宣讲会   

  主讲人:徐克军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宣讲辖区:银川滨河新区

    参加辖区:兴庆区、银川综合保税区

   联络人:葸小明  6888676  18909500865

  (三)永宁县宣讲会  

   主讲人:牛海龙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宣讲辖区永宁县(含望远工业园、闽宁产业园、闽宁扶、贫产业园)  

   联络人:陈罡  6888725  18909565590

  (四)灵武市宣讲会

   主讲人:岳文涛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宣讲辖区灵武市(含银川高新区、再生资源示范区)

   联络人:马成  6888684  13469689068

  (五)贺兰县宣讲会

   主讲人:刘春玲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宣讲辖区贺兰县(含德胜工业区、生物科技园、生态纺织园)  

   联络人:张俊平  6888682  13619589399

四、工作要求

1.各辖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政策意见宣讲,要把此项活动作为近期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高质量举行宣讲会。

2.各宣讲辖区负责新政宣讲会议组织工作,9月14日前与联络人对接,确定宣讲会具体形式及日期。各参加辖区主动与联络人对接,落实本辖区企业参加宣讲会。每场宣讲原则不少于50家企业(灵武市、滨河新区宣讲会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不限企业数),各辖区宣讲会必须在9月底前召开。

3.各辖区要切实做好政策宣讲会的宣传工作,及时向各联络人报送信息。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9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