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9360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10-10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10-10
名 称:关于建立规上工业企业对标台账的通知

关于建立规上工业企业对标台账的通知

 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宁党办〔2018〕75号),落实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关于建立规上工业企业对标台账的通知》安排,尽快建立有计划、有措施、可追踪、可评价的工业企业对标台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标范围

各县(市)区辖区内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二、对标内容

工业企业对标台账内容包括企业名称、所属行业、对标工作开始时间、确定的对标标杆、对标主要内容及措施、对标投入的经费、对标各阶段取得的成效、参与对标评价情况、企业对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企业关于对标工作的建议或措


施等内容。台账应详尽记录辖区内企业对标进程,关于未开展对标的规上工业企业,应记录企业不开展对标的原因及采取的推进措施。

三、报送时间

请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于2018年10月16日前,将首次填写完毕的工业企业对标台账(格式见附件)一式三份纸质版报送至银川市工信局产业发展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csgxj@163.com,第二次于2018年11月28日前报送。从2019年开始每季度报送一次,报送时间为每季度末的18日前。

四、其他要求

自治区党委已将对标工作列入我市年度效能目标考核,该项工作为长期工作,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对标台账建立报送工作,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开展对标促升级活动,完成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确立的三年内完成规上工业行业对标升级的任务。

  人:孔繁强      联系电话:0951-6888662

 

附件:1.对标台账联系人名单

 2.规上工业企业对标台账1-3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10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注:1.各单位选定责任心强、具有专业基础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并保持人员的相对稳定。

       2.各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责任,增进工作交流,方便日常联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