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3/2017-0605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7-07-25
责任部门:银川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17-07-25
名 称:银川国资成功发行宁夏首支境外高级美元债

银川国资成功发行宁夏首支境外高级美元债

  2017718日,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3亿高级无抵押美元债券,是宁夏全区企业中的首次发行离岸债券。

  银川国资发行美元债券,是在国际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来自亚欧等不同地域、不同类型的投资者认购意愿强烈,发行时收到来自60个账户左右超过15亿美元的订单,认购倍数高达5倍,使此次美元债成为近期发行债券中的突出亮点。此次美元债的债项评级为穆迪Baa3,票面固定利率3.5%T3+215bp),该债券将在香港交易所及迪拜纳斯达克上市。通过发行美元债,进一步强化了银川国资良好的市场形象及资信水平,成功开辟了国际融资的新渠道,为后续国际资本市场持续融资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