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8264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05
责任部门:银川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18-11-05
名 称:关于表彰2018年度“四争”工作先进企业的通知

关于表彰2018年度“四争”工作先进企业的通知

各监管企业:

为加快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不断强化发展意识,充分调动全市国有企业“四争”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根据各企业2018年度在“四争”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绩,经我委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四争”工作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奖励,奖励资金主要用于“四争”活动工作经费。

希望受表彰企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全市国有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分析形势,认真做好项目的包装和策划,把“四争”工作当做企业的一件大事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促进国资系统“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8年度“四争”工作先进企业名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5

 

(此件予以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