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640100-123/2017-48747 发布日期:2017-09-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关于做好市人大调研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通知

关于做好市人大调研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财经工委将对银川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银川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14年—2016年经营发展情况。 

2、银川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组成员 

组  长:陈  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尚志勇    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 

成  员:蒋少芳    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 

金志宏    市人大财经工委副调研员 

贺  健    市人大财经工委办公室主任 

市国资委副主任端传军、副调研员蔚敬红、考核评价副主管王蕾陪同调研。 

三、调研方式、安排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书面汇报和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 

9月26日上午9:00—11:30   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银川市市政建设和综合管廊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通联参加汇报)。 

9月26日下午2:30—5:30   中兴(银川)智慧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9月27日上午9:00—11:30   银川市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9月27日下午2:30—5:30   银川滨河新区投资发展(集团)公司。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企业认真分析本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2、请以上企业介绍2014-2016年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一式8份。 

联系人:王蕾  18295189077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