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640100-123/2017-71686 发布日期:2017-12-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关于银川市机动车辆安全检测中心增加经营地址的批复

关于银川市机动车辆安全检测中心增加经营地址的批复

银川市机动车辆安全检测中心: 

 你中心《关于增加经营地址的请示》(银机安检[2017]54号)收悉。经我委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中心为了保证经营业务稳步过渡,在申请搬迁新址检测站资质评审期间,增加搬迁新址金凤区工业集中服务区金瑞路以南、良田渠以东经营地址。 

 二、你中心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办理经营地址变更相关手续,在完成新址搬迁后,及时办理为新址经营地址。  

 此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26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市国资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