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29059 发布日期:2018-06-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关于加强企业深化改革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企业深化改革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属国有企业 

 进一步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和掌握市属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现就加强企业全面深化改革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内容 

 1、最新改革进展情况。围绕贯彻落实《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银川市国资委2018年工作要点》,及时报送企业承担改革任务进展情况信息,具体包括改革决策部署、方案制定、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等。 

 2、改革创新经验交流。主要报送反映本企业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涌现出的创新经验做法、工作成效以及创新开展的典型事例。 

 3、改革试点探索情况。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一些重大改革试点任务,重点报送本企业探索开展改革试点情况。 

 4、重大改革问题研究。针对企业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重点报送有针对性、操作性对策建议。 

 二、信息报送要求 

 1、各企业要站在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改革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为改革信息报送工作提供保障 

 2、要注重信息的时效性,及时报送在改革任务推进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做法 

 3、要注重信息质量,在挖掘和收集改革信息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确保改革信息全面准确,文字表达准确精练,避免罗列与改革内容无关的日常类工作 

 4、市国资委将认真审阅各企业报送的改革信息,并及时梳理挑选有价值信息上报市改革办,稿件采用情况将作为企业考核打分依据 

 5、各企业及时将改革信息报送至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处(行政中心610),电子版发至邮箱(59545277.qq.com) 

  联系人:吴小红    6889261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6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