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40582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关于同意成立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的复函

关于同意成立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的复函

银川市林业局:

你局《银川市林业局关于申请成立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的函》(银林发〔2018〕163号)收悉。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意见和市政府2018年第26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经我委研究,同意成立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现就有关事项复函如下: 

一、公司名称: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 

二、公司性质:国有独资公司。 

三、注册资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市政府以货币资金出资。 

四、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和林业项目的建设、维护管理,经营性和准经营性园林绿化项目的投资和经营管理,以及政府授权委托范围内的公益性园林绿化项目及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湿地保护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维护运营;大中型园林绿化基础设施项目代建;园林绿化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和施工;园林绿化项目市场化运营和中介服务;生态旅游和农业开发项目的开发及相应范围内的地产开发;苗木、花卉、机械等园林绿化资材的经营(以工商核定为准)。 

五、经审定,同意对绿创公司章程进行备案。 

六、你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办理工商登记相关手续,规范公司运作,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此复。 


附件: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章程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13日 

(此件予以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