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82645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国资委召开2018年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国资委召开2018年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梁振军科长主持会议,26家监管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世忠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区市两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刘可为主席提出的三点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要求各企业,要认真抓好落实。

其次由梁振军科长传达了《关于2018年1-3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及《2018年1-9月全市安全生产情况通报》文件。

会议期间银川市市政建设和综合管廊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三个单位就“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在交流中企业针对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及问题做出了总结,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改进措施。

再次,传达学习了国资系统1-9月安全生产情况通报。

最后,杨世忠副主任就如何贯彻区、市两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着重强调了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二是各企业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式,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最点工作。三是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谈了几点看法: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总结,完善制度,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有效性;要理清思路,认真谋划,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搞好教育培训和演练,做到预案、措施、制度、主要内容人人熟知,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技能。认真抓好检查和整改,加大资金投入,做到高科技技术与平时督导并重。坚持“四勤”做法,坚决消除隐患确保国资系统安全稳定。

                  (考核评价处王蕾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