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16802 发布日期:2018-04-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成立银川市环境保护局采购工作小组的通知(建议方案)

关于成立银川市环境保护局采购工作小组的通知(建议方案)

局机关各处室、各下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采购内控管理,规范我局政府采购行为,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中的权力制约,强化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银川市环境保护局采购工作小组,下设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和监督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王光英    局  长


副组长:尹伟康    调研员

张华峰    副局长

高晓杰    副局长

康  勇    纪检组长

成  员:王江辉    综合事务主管

 金龙高    大气环境管理主管

 崔悦慧    水环境管理主管

 徐  瑾    土壤环境管理主管

 童晓庆    项目管理主管

            金玉梅    信息中心主任

王尚君    法律顾问

(二)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全面负责领导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采购内部管理制度,并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3.研究决定重大采购事项,审定采购预算和计划。

4.协调解决采购业务执行中的重大问题,监督采购项目的实施,重点加强对采购申请、立项审批、采购招标、合同订立、验收、付款等环节的监控督查。

5.其他相关决策事宜。

二、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一)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成员名单

  任:高晓杰

  员:王江辉  金龙高  崔悦慧  徐  瑾  童晓庆

金玉梅 宋  娟  马  嫣 

(二)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1.组织学习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制定采购管理办法,严格采购程序,规范采购行为。 

2.负责统筹和组织实施采购工作。分类编制年度采购计划;论证优化采购项目方案;组织采购项目招标工作;根据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办理合同签订事宜;组织采购项目的实施、验收工作;创建采购工作台帐。

3.配合落实重大采购事项决策程序。重大采购事项由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充分论证,制定采购方案,提交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实施。

4.购置纳入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应按照有关规定实施政府采购;购置未纳入政府采购的项目,应严格规范采购与付款程序。大额货物、工程与服务采购项目,由申购部门相关人员组成采购项目工作小组开展采购工作;财务人员负责预算编制和付款;低值易耗物品采购由综合处按规范实施。

5.负责采购工作中的合同管理,建立法律咨询审查制度,严格依法签订并履行合同。资产购建完成后,应及时按照国家有关专业标准、合同条款进行现场勘验、测试和清点。验收不合格,不得办理结算手续,不得交付使用,并按合同条款及时向有关责任人提出退货或索赔。

三、采购工作监督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一)采购工作监督组成员名单

  长:康  勇

  员:李俊德  宋  娟  王尚君

(二)采购工作监督组工作职责

1.建立健全内部监督管理及检查制度,全过程监督检查采购流程,监督采购部门执行有关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情况。

2.参加采购工作会议和相关招标、评标工作,定期召开监督工作会议,听取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工作汇报,制止违规采购,坚决杜绝贪污、受贿行为,保证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3.定期对采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受理并认真调查处理有关质疑、投诉和举报,及时纠正和查处采购活动中的违纪违规行为。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4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