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3/2017-39980 发布日期:2017-11-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答复

 勉颋、朱海波、赵静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银川市重度雾霾天气学校停课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市环保局、教育局联合办理。市环保部门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制定项目管理科科长金龙高负责办理。于620日与提案人联系进行了对接,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环保局局长王光英同志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依据新修订《银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明确规定:预计未来1天,全市空气质量指数日均值AQI500标准时,重污染天气级别为级(红色预警)。当启动红色预警应急措施时,教育部门组织幼儿园、中小学校停课。您们提出的建议已在修订的预案中予以采纳。

联系人及电话:金龙高 6889139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71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