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29256 发布日期:2018-06-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做好端午节开斋节期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应急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端午节开斋节期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应急值班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

    201861日—71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612日—618日督察组驻银川市开展下沉督察工作。616620,我区端午节、开斋节放假调休。根据督察组工作计划,放假调休期间督察组正常开展工作。做好双节期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应急值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强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回头看”督察各工作组人员不放假,各科室、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督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服从安排,主动服务,部署的工作必须全力配合,抓好落实,确保督察组调阅的文件资料全面准确提供,第一时间送达,召开的会议和谈话认真准备,按时参加。

二、加强双节期间环境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值班人接到关于突发环境事件的紧急指令,要按规定程序报告,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总值班领导:王光英:总值班室电话:8679805

    三、加强污染源在线监控。信息中心要确保在线监测系统24小时开机监测,如发现企业偷排行为立即向当日值班领导报告,由当日值班领导组织各组人员现场处理。

四、加强双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统一在局办公室(511)值班,值班期间重点负责巡查局办公楼用水用电防火情况、接听来访电话,填写值班记录等,如发现有关问题立即上报当日值班领导科室、基层单位安排办公区域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五、严格工作和值班纪律。节日期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人员和应急值班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关机或停机,局纪检组将随时检查人员在岗情况,如发生联络不畅,人员不在岗造成信息漏报、工作延误重大后果的按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注:市政府总值班室值班电话:6888080,值班手机:13309510831,一旦遇到紧急重大情况,第一时间拨打电话,并按规定以书面形式报告。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86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