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专项经费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92326 发布日期:2018-12-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拨付2018年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能力 建设项目环保专项资金的通知

关于拨付2018年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能力 建设项目环保专项资金的通知

银川市住建局:

按照《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关于拨付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宁环规财发2018106号)精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拨给我市环保专项资金12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建筑工地安装扬尘在线监控装置,安装数量40套。

根据银川市建筑行业管理处《关于申请在建工地扬尘在线监测仪补贴资金的报告》(银建管字2018111号),经过研究,同意将此项资金拨付给市建筑行业管理处负责具体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银川市财政局、环保局将对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项目实施完成后,要认真汇总、整理项目相关档案资料,由市住建局负责组织进行验收。同时,要加强监督,确保施工现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正常开机运行,接入“银川市智慧工地监控系统”。

三、此项资金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0301-大气”。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81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