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7-1550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5-04-13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5-04-13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金融工作局2015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金融工作局2015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的通知

局各处室: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2015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已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主动开展工

    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主动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按照责任分工尽早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并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加强配合,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二、统筹安排各项事宜

    各处室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克服工作多、任务重的困难,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三、建立工作台账制度

    各处室要建立包括工作任务量化、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明确等指标的台账,将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其中。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对已经销号的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成效;对未能销号的工作,要抓紧落实跟进。 

  四、加强监督检查

    综合处根据重点工作和各处室台账情况,开展定期检查,督促各处室认真履行相关职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