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5-155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5-04-03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5-04-03
名 称:关于做好2015年度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西部(银川)担保公司、市产权交易中心: 

  为及时有效宣传我市“金融强市”战略新成就,展示我市金融平台新形象,总结金融工作新经验,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新参考,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5] 64号)文件精神,现就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重点 

  (一)各公司月度工作小结; 

  (二)各公司学习贯彻国家、自治区、银川市重要政策、重要会议精神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三)各公司重大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四)各公司重大活动、重要会议落实情况; 

  (五)各公司工作中的新亮点、新做法、新成效; 

  (六)各公司牵头或自行完成的各类专题调研报告; 

  (七)各公司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的重要信息等。 

  二、报送流程及时限 

  各公司统一向市金融工作局上报信息,市金融工作局对信息进行审核、编辑后,酌情上报、发布。 

  各公司月度工作小结应经分管副总审核,在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报送;各项重大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须经总经理或常务副总审核,原则上每两个月报送一次;其他内容随时报送,原则上每周不少于一篇。 

  三 、报送要求 

  (一)提高认识。“金融强市”战略的实施对银川市开放内涵式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及时总结工作、提炼经验、上报信息可以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有助于提升公司形象及工作人员素质。请各公司高度重视,指派责任心强、文笔优秀的员工负责信息报送工作。 

  (二)保证质量。各公司要重视报送信息质量,严格把握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全面性。月度小结要有数据、有分析;学习贯彻重要政策、会议精神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有具体举措;重大工作进展要突出重点;调研报告及工作经验要有参考性和可操作性。 

  (三)奖惩并举。金融工作局将信息报送纳入考核指标,每年12月31日,将对各公司进行信息报送的统计,对优秀企业和信息员给予表彰。请各公司及时将信息工作负责人名单上报市金融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