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5-1550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5-09-20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5-09-20
名 称:关于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入驻企业云平台的通知

关于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入驻企业云平台的通知

各监管企业:

  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智慧银川”建设的有关精神,为加快 推进银川市属国有企业入驻企业云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 按照“智慧银川”企业云平台各项服务上线时间节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立企业云平台的目的和意义 

  “企业云”是政府对接企业需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存有丰 富的政策信息和服务资源,可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提升,同时可提高政府对企业的公共服务能力,落实产业服务政策。  

  “企业云”为企业提供包括金融,法务,人力资源,财务等 贴身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经营能力,提升企业综 合竞争力,促进产业集群式发展,通过传送最新政策,及时为企 业提供线上线下政策服务,同时,为入驻企业提供免费基础信息服务及政府额外补贴的增值服务。“企业云”的“虚拟部门,真实服务”将建立企业服务的新业态。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动员,数据录入( 2015 年 9 月 23 日前) 

  通过集中宣传、在线咨询和使用辅导等形式,对“企业云” 进行答疑,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平台的定位和价值。  

  第二阶段:完成调试,正式上线( 2015 年 9 月 23 日) 

  通过企业试用、调试,进一步完善“企业云”平台功能,正式发布上线,为全市企业提供服务。  

  三、工作要求 

  (一)市属各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企业云”在加快企业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作用, 加快入驻企业云平台。  

  (二)入驻企业要密切配合,于 9 月 21 日前将人员信息表提交联系人,并及时完成企业云平台注册开通和试用,确保注册信息准确有效。  

  (三)企业要安排专人负责入驻企业云相关事宜,提供企业相关信息和参加平台培训等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