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7-155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7-08-11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7-08-11
名 称:关于报送2015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相关资料的函

关于报送2015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相关资料的函

  银川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银川市经济发展的有效信贷投入,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促进作用,按照相关要求,结合2016年2月4日政府性资金竞争存储竞标情况,现对银川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重点项目信贷支持和创新业务情况进行考核。 

  一、考核内容及说明 

  (一)重点项目信贷支持(见附件1)

  1. 对银川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领域项目的信贷支持:一是改造升级项目必须是国内领先技术水平。二是贷款资金必须用在改造升级项目上,给1家企业贷款仅计算用在技术改造中的贷款。 

  2.对银川市发展的新兴产业项目的信贷支持:银川以前没有的产业或薄弱的领域,如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游戏电竞等。 

  3.对银川市打造产业集聚群项目的信贷支持:一是对银川市的产业集群有补缺或延长产业链的作用。 

  (二)创新业务情况(见附件2) 

  主要指银行金融产品创新、金融工具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行为,即本年度银川第一例金融产品、工具或模式。产品为各类业务产品,如新的信贷品种;工具为利用如银行间同业市场或证券市场为企业进行融资;商业模式为不同于传统的经营模式,如信贷工厂模式、普惠金融模式等。 

    二、其他事项 

  (一)统计数据必须为银川市行政辖区(含三区两县一市)项目,对银川市行政辖区外的项目不列入统计范围。 

  (二)所报的项目均应为2015年新增贷款,借新还旧贷款不统计,并请提供为本年度新增贷款和贷款用途(受托支付资料)的证明材料。 

  (三)须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表格,纸质资料报送3份,且须行级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表格报送excel格式,勿报扫描件。 

  (四)请于2月16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综合科(行政中心3号楼509办公室),逾期未报送视为放弃考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