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7-1550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7-02-22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7-02-22
名 称: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金拆借程序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金拆借程序的通知

各市属国有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企业资金拆借程序, 理顺审批手续,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各市属国有企业严格执行各项程序和操作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国有企业实际,特制订《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金拆借程序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金往来的审批程序,加强资金拆借等行为管理。市属国有企业资金拆借,若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的,应由资金出借方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借款方无需重复提出申请。    

  举例:公司A向公司B提出借款申请,由公司B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出借申请,公司A无需重复提出申请。  

  二、请示文件内容应明确资金出借及借款主体,包括借款用途、借款规模、借款期限及借款利率等基本信息。 

  三、借款申请被予以批准后,批复文件应抄送各相关部门及企业。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