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057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8-01-09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8-01-09
名 称: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属金融国企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属金融国企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银川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职业经理人管理办法》《银川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职业经理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和《银川市关于明确国有企业投资融资权限的若干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月中旬开展对市属各金融国有企业2017年度考核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18年1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二、考核对象市属金融国有企业全体高管。

三、考核原则和内容考核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注重实绩的原则。按照管理岗位的不同特点以及各岗位等级、岗位职责、工作任务等不同要求,全面准确地考核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突出对高管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的考核。

四、考核程序及方式考核主要通过大会述职、现场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    

(一)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金融工作局抽调人员组成。

(二)召开考核会议,企业中层(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明确考核的原则、目的、意义、内容、方法和程序。

(三)工作述职。企业一把手工作述职(PPT演示),其他高管人员提交书面述职材料。述职结束后,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发放测评表及谈话(高管及1-3名中层参加谈话)。

(四)综合评定打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民主评议和测评情况,结合金融党工委对企业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对企业团队及高管个人综合评定打分,考核结果作为年底企业绩效考核重要参考依据。

五、工作要求各公司要认真落实此次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在考核工作中,要落实好公司人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18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