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0579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8-02-03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8-02-03
名 称:关于报送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重点领域情况相关资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重点领域情况相关资料的通知

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银川新兴产业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银川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各下属公司: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银川市经济发展的有效信贷投入,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促进作用,按照有关要求,现对银川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重点领域情况进行统计。

一、统计内容及说明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对银川综合保税区、滨河新区、通联资本及金控公司等资金支持力度,其中,对项目名称、资金投入金额、资金投入方式等进行统计(具体详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

(一)统计数据必须为银川市行政辖区(含三区两县一市)项目,对银川市行政辖区外的项目不列入统计范围。

(二)所报项目分别为2017年度新增的项目贷款和短期流动贷款。

(三)须同时报送附件1-2纸质和电子表格。纸质资料报送1份,并加盖公章;电子表格报送excel格式,勿报扫描件。

(四)请于2月8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银川市金融工作局传统金融科(行政中心3号楼502办公室)。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18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