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31/2017-47004 发布日期:2017-08-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45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45号提案的答复

民建市委会: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银川市文化旅游与电子竞技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提案收悉。提案中提出“提升文化旅游与电子竞技产业融合发展的水平”、打造电子竞技体育赛事,搭建文华旅游融合发展的载体创新运用互联网+,加快产业的信息化建设”优化文化旅游营销模式、营造多样的营销渠道建议。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打造“电竞之都”,我局监管企业产业基金旗下成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打造了WCA世界电竞大赛这一国际平台,永久举办地落户银川,三届总决赛在银举办期间共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10000多名选手参赛,扩大了银川对外开放度和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域外上市公司合作,进行股权转让等一系列资本运作,使得WCA品牌力不断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文华产业投资基金的作用,不断吸引更多的战略投资者来银干事创业,延伸我市的电子竞技产业链。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178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