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93765 发布日期:2018-12-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银川市金融局举办“保险大篷车巡讲”专题培训会

银川市金融局举办“保险大篷车巡讲”专题培训会

12月14日上午,银川市金融局在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保险大篷车巡讲”专题培训会,重点普及金融知识,发挥金融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市直有关部门、部分新三板挂牌企业及相关财险机构共计40余人参会。

3.png

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会上通过举例社会热点事件,指出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对完善现代金融体系、带动扩大社会就业、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提升社会安全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5.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