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1/2019-00003 发布日期:2019-01-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企业战略思考——数字时代营销战略的思维底牌

企业战略思考——数字时代营销战略的思维底牌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说:市场比市场营销变得更快,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从硅谷、波士顿到北京、上海、深圳,我们正在重新定义公司,重新定义组织,重新定义战略,同样的,营销也需要重新定义。

数字营销的浪潮袭来,作为企业的CEO/CMO ,很多企业高管可能都有这样的困惑:数字营销如何与公司的互联网+战略相结合?数字营销战略在整体数字战略中发挥何种功能?数字时代品牌应该如何建立?有没有快速有效的“快品牌”方式?

带着这些问题,2019年1月25日,由银川市国资委、西部担保、宁夏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和银川人才云项目组联合举办,特邀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合伙人王赛博士,在银川市民大厅市民讲堂为大家带来了《企业战略思考——数字时代营销战略思维底牌》专题讲座,宁夏金融促进会会员单位、公司客户代表及区内相关企业、银川市属国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品牌营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讲座中,王赛博士从数字营销时代的细分市场切入,讲述了数字化平台的营销实施框架。通过援引“饿了吗” “百雀羚”在数字营销方面的相关案例,及实操“信阳毛尖”价值定位案例的实践经验,为在座学员揭示了营销战略的思维底牌,即数字营销的七种武器、品牌化及顶层设计、模式复制及用户场景等在营销实操方面的具体应用,为企业高管从数字战略转型的本质洞见、顶层设计到实施蓝图进行了系统升级。

图片2.png


本次为期一天的讲座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纷纷结合企业实际,就数字营销方面的相关问题展开提问和研讨,并获得了王赛博士专业方面的建议。各单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讲座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系统性的数字营销培训对今后企业的数字化营销决策很有启发,对今后企业转变原有传统营销理念,提升价值及品牌定位,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可借助本次学到的理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审视、洞见并打磨数字营销的实践。

图片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