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0646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8-02-14
责任部门:银川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8-02-14
名 称:关于成立综合处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及调整配置相关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于成立综合处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及调整配置相关工作人员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委2018年第1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综合处信息监控指挥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处信息监控指挥中心职能职责(试行)

为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成立综合处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在各业务科室的综合指导下,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负责各类电话(传真)通知的接听分送,按照局领导的指令落实上传下达以及督办工作;

2.负责宁夏网上信访综合管理平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12328”投诉平台、银川智慧城市管理中心“12345”一号通、银川市政民互动业务办理平台、银川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等5个平台转办事项的受理和督办工作;

3.负责行业维稳、安全生产、运输管理、公路管理、应急管理、气象等紧急信息的收集、梳理、汇总、分析和上报,以及按照局领导指令落实指挥调度工作;

4.负责档案管理和诚信及行业统计工作;

5.负责对行业相关指挥中心平台的监督指导,细化操作规程,做好工作日志及原始记录,保存整理台账;

6.完成局领导和原业务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人员及办公室调整配置

1.武媛媛、李雅楠、韩巍、杨新等4名同志调整到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工作,办公地点为645室,武媛媛同志为负责人。以上同志原工作职责分工不变,由综合处和原科室双重管理。

2.为便于安排工作,组织人事科张蓉钰同志暂时到646室办公,政策法规和安全监管科芦珧同志暂时到640室办公,公路科郭亦楠同志到652室办公。

3.650办公室专设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程资料室,由局公路科专责管理;档案室(656室)专存人事和财务档案。

4.所有调整须于226日前完成,并全面开展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服务第一。做到热情、礼貌 、耐心,服务于全系统,谁主管、谁负责,不推诿扯皮,切实履行职责,保证政令畅通。
    2.高效务实。
各级转办件要以最短的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并落实督办;对于紧急、重大问题及时报告主管领导。 
    3.严守纪律。
未经领导批准同意,不得接待无关人员参观,不得提供图片、图像、文字资料及相关历史数据。
    4.提升水平。
全体工作人员仪表端庄、着装整洁、举止大方,语言规范文明、态度和蔼,逐步提升讲解、演示水平。
    5.树立形象。
团结协作、协调沟通、关爱帮助、理解支持、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打造一流团队。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