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66616 发布日期:2018-08-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项目推进会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项目推进会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徐庆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市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公交都市是我市贯彻落实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调控和引导交通需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资源环境压力,推进新时期城市公共交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城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自201311月银川市获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第二批创建城市以来,我市公共交通取得长足进展,公交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都有了显著提高,银川公交也成为银川整体形象的一道亮丽风景。

会议强调, 2018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的最后一年,也是收官之年,为了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验收,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工程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精力优先集中、资源优先保障、工作优先倾斜,要紧抓重要节点、紧扣重要时间点,一步一步压茬推进,做到赶早不赶晚、宜早不宜迟。同时要充分考虑到创建验收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提前思考、全面考量,不讲条件、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落实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