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0206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2-29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9
名 称:关于聘请何红霞等367名教师担任2018年1月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的通知

关于聘请何红霞等367名教师担任2018年1月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的通知

  三区教育局,宁夏六盘山高中、宁夏育才高中、银川一中、宁夏长庆高中、宁大附中、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市教科所:

  2018年全国统一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将于2018年1月6日—7日进行,为确保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和部署,经研究决定:在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库暨银川市三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宁夏六盘山高中、宁夏育才高中、银川一中、宁夏长庆高中、宁大附中、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市教科所等学校中聘请何红霞等367名教师,担任本次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保证聘请教师按时到岗参加面试工作

  全国统一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是我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项重大改革,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重点内容,其重要性在于,严格了教师职业准入,破除了教师资格终身制,盘活了现有教师资源的总量,有利于提升教师队伍的质量和水平。因此,请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部门领导和校长务必要高度重视面试工作。要积极支持被聘请考官教师的工作,为他们从事考官工作提供方便,鼓励他们遵守考官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保质保量完成面试考官工作。现已聘请的考官除重大特殊情况外,面试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

  二、聘请何红霞等367名面试考官名单(共分二部分)

  第一部分聘请考官:已经12月18日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增选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及担任2018年1月面试考官工作的通知》(银教发〔2017〕216号)文件增选并参加过培训的考官156人,实际增选了17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第二部分聘请考官:从自治区教育厅考官库中聘请、已经自治区教育厅或银川市教育局分别于2015年、2016年组织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培训”并取得考官证的部分考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本文中聘请的367名考官均已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请各位考官务必按照通知的具体时间(2018年1月5日下午三点)到指定的考点学校参加考前考务培训和面试工作。

  四、重要提示:本文件电子版将全文公布在银川教育考试中心公共邮箱:ycjykszx@126.com(邮箱密码:6030275)请各单位下载。

  附件:1.聘请面试考官名单第一部分

        2.聘请面试考官名单第二部分

 

    银川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李军,603208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