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4037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7-06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06
名 称:关于参加北京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专家来银培训的通知

关于参加北京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专家来银培训的通知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教育集团(“京银教育合作”中学“二四学制”共同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根据《北京市教委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2020年)》,北京市教委、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实施《“首都北京带首府银川”2018年教育合作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中“中学‘二四学制’共同体(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教育集团、银川二中、银川九中、银川六中、金凤区一小、西夏区实验小学)”拟于2018年7月9日至10日在唐中举行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教育质量;推进课堂变革,提升课堂效益

  二、培训内容

  1.7月9日,专家团队现场培训指导我校四个校区学校文化建设。

  2.7月10日,在西校区多功能厅进行培训讲座。上午的主题是: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教育质量;推进课堂变革,提升课堂效益。下午的主题是:创新德育工作形式,提高德育工作实效(详见附件:培训日程安排)。

  三、培训对象

  银川唐中全体干部和一线教师500人,共同体成员校部分干部和教师100人。

  四、培训时间

  2018年7月9日至10日。

  五、培训地点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多功能厅。

  六、培训要求

  1.各校区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相关接待工作。

  2.教师按要求积极参加本次培训活动,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3.学校要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的宣传和总结,及时将培训工作动态上报给市教育局。

  七、培训费用

  此次活动费用全部使用“首都北京带首府银川”2018年教育合作项目专项经费。费用包含人员的食宿、交通、资料、专家劳务等费用。

 

  附件:培训方案

 

  银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