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4039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7-0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05
名 称:关于举办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银川市实验小学集团:

  根据《“首都北京带首府银川”2018年教育合作项目库》和《银川都市圈建设银川市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定于7月上旬在银川举办“携手创造"最好"的教育砥砺共进"最好"的明天”--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关注学习品质培育核心素养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授课、互动评课的方式进行,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北京中关村一小专家教师来银现场授课,具体培训方案见附件1。

  三、培训对象

  石嘴山市、吴忠市、宁东基地、各县(市)区教育局所属小学,以及银川市实验小学集团教师共500人,培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四、培训时间

  2018年7月9日-10日。

  五、培训地点

  7月9日培训地点:银川九中(银川金凤区贺兰山中路505号)。

  7月10日培训地点:银川金凤区三小(银川金凤区满城北街93号)。

  六、培训要求

  (一)各单位、各学校要根据培训名额分配表(附件2)组织教师按时到培训地点报到参加培训,注意自身安全,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参加培训教师需由教育局或学校统一带队前往。培训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二)参加培训的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从事其他与培训无关的活动。同时,要及时总结本次培训的经验收获,撰写心得体会。

  (三)市教育局委托宁夏汇通时代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为第三方服务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

  附件:1.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名额分配表

      2.首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方案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