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5504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7-24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24
名 称:关于召开市教育局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市教育局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各直属学校,局机关各处室:

  经研究,定于2018年7月26日召开市教育局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地点:行政中心7楼大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重要批示精神;

  (二)通报2018年上半年全市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通报银川市巡查督查中教育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

  (三)听取县(市)区教(体)育局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四)听取市直属学校(单位)、局机关处室教育扶贫有关工作汇报;

  (五)教育局、督导室领导点评发言;

  (六)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亚斌同志讲话。

  四、参加人员

  市教育局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

  五、有关要求

  (一)工作汇报

  1、兴庆区教育局、灵武市教体局、永宁县教体局汇报2018年上半年教育扶贫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思路措施,汇报时间5---8分钟;其他教育局提书面汇报材料,字数2500字左右。

  2、市直属学校(单位):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汇报中职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职业技能培训、中职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工作情况;银川二中汇报对口帮扶南部山区隆德中学工作情况;银川实验小学汇报结对帮扶共建工作情况;银川市师资培训中心汇报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师培训、农村中小学“互联网+教育”推进实施情况。

  3、局机关处室:规划财务处汇报各学段教育资助政策落实情况;教学处汇报推进市属和三区优质学校与贫困地区学校共建共享、控辍保学工作情况。以上汇报材料打印10份,于7月26日下午2:20前带到会议室。

  (二)参加会议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向市教育局主要领导请假。

  (三)教育局、督导室领导点评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