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93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2-2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20
名 称:关于银川市第四届校园剧(课本剧)比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关于银川市第四届校园剧(课本剧)比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民办):

根据《开展银川市第四届校园剧(课本剧)比赛活动》(银教办发〔2018〕173号)要求,银川市教育局分别于11月13日14日,在银川市文化馆组织了银川市第四届校园剧(课本剧)比赛活动。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1.基层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学生参与度高,教师准备充分,学校给予了适当的经费支持,达到了举办活动的目的。永宁县、灵武市能够按文件要求,在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推荐学校参赛。

2.本次比赛共有68支队伍参加比赛,银川市第一幼儿园等1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银川市第二幼儿园等2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灵武市幼儿园等29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银川市第七幼儿园等7支代表队获得创新奖,钱春芳等21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永宁县教育体育局、灵武市教育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附件:银川市第四届校园剧(课本剧)比赛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